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婷)为促进家校共育,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增进学校与家长间的交流与信任。8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教师有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志宏、副院长杨光、行政秘书王婷、教师代表宋志强、周晓春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和学生。

       会议开始,杨光对各位学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王志宏介绍关于外国语学院拥有专业的教学团队等情况,外国语学院学生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知识过硬;就业前景广;企业提供的平台大,机会多,并对学科建设以及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建议各位家长要给予孩子信任与支持,让他们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并实现全面发展。接着,与会的领导和教师对家长们关心的考研管理、专升本教育、校园安全、校园生活等问题进行了细心地解答。

       王志宏希望新生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在校期间能学有所长并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让家长与学院共同关注学生成长,将每位学生培养成栋梁之材。

       会上,与会家长纷纷和与会的领导教师热烈交流,就学生专业前景、学院学生管理、住宿问题、以及学历提升等问题进行了询问,现场老师们认真倾听、有问必答。一一给家长解答,得到了与会家长的一致认同。整个现场气氛活跃,家长和学生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本次家长见面会也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