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澜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来我校作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明  )6月19日,江苏中澜境外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杨鑫兴经理一行来我校外国语学院作专题报告。日语系主任宋志强、日语系部分教师及17级18级日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江苏中澜境外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魏老师详细介绍了日本企业文化、日本大学留学、赴日留学相关政策、带薪实习和在日就业等相关情况。她期待着更多中国学生能积极赴日留学深造,实现自身梦想并创造价值。其次,江苏中澜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杨鑫兴经理从留学和实习两种方式详细介绍、比较了赴日工作和学习深造的途径。他建议学生们应结合自己的人生理想并考虑家庭个人的实际情况作出适当的选择。

      报告会后,学生们踊跃发言并对赴日留学、实习相关事宜进行提问。杨经理与魏老师就所提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与学生们积极互动。最后,日语系主任宋志强与江苏中澜境外服务有限公司杨鑫兴经理还就教师交流访问、学术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希望推动校企间的进一步国际化合作。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