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静)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教十207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旨在“吸收新党员,发展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静、组织委员王娟、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陈钢玲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会议由杨静主持。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2人,实到正式党员21人,符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召开的标准。首先,由陈文秀、昂扬等8名转正对象依次汇报预备期一年里在思想、学习、生活及工作等方面的变化、感悟和收获。随后,陈钢玲和王娟两位入党培养人就其培养对象这一年里的表现情况向大会做详实报告。接下来,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与会所有正式党员根据转正对象的实际情况,分别对其进行无记名投票,依据计票结果,形成决议。大会一致同意吸收陈文秀、昂扬等8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紧接着,转正对象一一发言,纷纷表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与时俱进、敢于创新的精神融于具体实践,在各项活动中做好表率。最后,杨静对所有转正对象表示祝贺,并要求每位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严于律己,争做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大会,不仅激发了广大同学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坚定对党的信念,也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努力、积极奋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一线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引领作用。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汪凌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