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暨党员材料核查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静)2019年6月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教九301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暨党员材料核查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静、组织委员王娟、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陈钢玲及15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杨静主持。

      首先,杨静强调每位毕业生党员须高度重视党员材料核查和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确保党员材料的完整性、党组织关系转接内容的准确性。随后,王娟带领毕业生党员学习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和政策规定,促使每名毕业生党员了解相关政策规定、熟悉组织关系转接过程,在有效期内将党组织关系落实到位。紧接着,陈钢玲组织毕业生党员一一清查党员材料。最后,杨静对15名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党组织的辛勤栽培,今后依旧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和党员材料核查是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的重要内容,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有效推进了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汪凌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