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庆)6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做好党员教育最后一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教十301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外国语院院长张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纪律委员王志宏以及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书记杨静、刘庆。

      会议初始,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光发表讲话,杨光指出毕业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坚持“三有”,即“有定力”、“有反思”、“有提升”;要学会改变、适应社会,用人格赢得尊重,把握机会,脚踏实地。这样才能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发展,在“追梦、逐梦、圆梦”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接着,由各毕业生党员们分享自己在大学生涯中对于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思想中的感悟并与非毕业生党员们进行经验交流,为非毕业生党员们提供宝贵经验。紧接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纪律委员王志宏向在座毕业生党员们提出在即将踏上新的岗位之际,牢记党员身份,在行动上、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各非毕业生党员要努力学习,积极进步,为今后的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杰作总结讲话,他祝愿,各位毕业班的党员们工作上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他希望,党员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铭记自己的“共产党员”和“新华人”的身份,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汪凌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