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婷)为提升专业办学质量,确保外国语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顺利开展,5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关于迎评促建评估工作任务分解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杰,副院长王志宏、杨光,教学、行政、学管和各系部负责人均到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 志宏主持。

      王志宏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评建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外国语学院评建工作组的成员,并对评建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对完成的时间和推进的计划及标准作了要求。他表示,很多已经开展的工作,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检查,与时俱进;尚未完成的和材料不完善的工作,要抓紧时间组织相关学科带头人和专业教师讨论实施;对评建工作的重点,比如所有课程的三纲两书的修订与论证、推进应用型课程改革等,一定要加大力度建设。

      杨光指出,必须尽快建立并完善行政档案体系和学工档案体系;利用暑期全面改造、装修外国语学院教学楼,以此带动文化氛围建设,为学院增添语言文化特色。

      最后,张杰表示,大家必须举全院之力共同努力推进评估工作,务必认真对待专业评估材料,要体现外国语英语专业建设和发展的特色,要抓好材料内容质量,它体现出每个专业的建设程度;另一个要抓好案卷质量,这体现了评估的外在形式,要保证评估档案材料的完整性、系统性和规范化程度。每个专业负责人要明晰思路,带领团队建立“检查、反馈、完善”的立体化体系,保障每份档案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为专业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