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举行“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院级初赛

发布日期:2019-04-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嘉浩)为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外国语学院于4月10日下午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本次比赛由院长张杰、副院长王志宏分别带领各系部主任等四位教师担任评委工作,两个初赛场地共24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中,24位教师根据比赛要求,积极准备,力争在短短的十五分钟内展现出自己的教学风采与自然大方的教态。各位老师有层次、分重点地教授专业知识;他们灵活运用多媒体设备辅助教学,授课内容图文并茂,教学内容深入浅出,十分具有启发性。参赛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述、精心的师生互动环节设计、丰富的肢体表现,使得课堂教学比赛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激烈的角逐与比拼,李彦晨老师与李怡嘉老师在初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国语祥云参加校级决赛。

       这次比赛为参赛教师们的精彩教学提供了一个平台,也是对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实力与台风的一次检验,同时通过比赛达到了教学交流的目的。此次比赛展示出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对教学理念的创新,为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改革进行了一次大练兵。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