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晓菊)为促进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决策的民主化,统一行动,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水平,3月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李靖主持。会议包括对“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通知”的学习和对“三严三实”党性修养材料的集体学习。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李靖宣读了安徽新华学院“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通知”,她重点介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配套的专项行动通知。专项行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坚持政治导向深入“学”(2月26日至3月7日);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查”(3月8日至3月15日);坚持目标导向彻底“改”(3月19日至5月22日)。在行动结束后,要坚持效果导向长久“立”。外国语学院将设置院长信箱,鼓励广大基层师生就教学科研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匿名反馈,确保“学、查、改、立”各环节落地生根,整治成果常态长效。此外,要结合即将开展 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教职员工提升精神,凝聚力量,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扎实推进审核评估与专业评估,加快学校“十三五”规划十大工程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然后,她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三严三实”党性修养材料。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教师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必须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要求的现实意义,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推进党风建设。她强调,教师要以身作则、做到两个结 合、坚持“三个一”、确保“一坚定两落实”。只有全力用“三严”祛歪风,以“三实”聚民心,感召和带动身边群众共同扬正气、树新风,才能动员全社会凝聚深化改革正能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学习精神,对照学习材料从自身发现问题并寻找解决方法,对今后的教学科研和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