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建+”系列主题活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郝亮)3月1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在外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党建+系列主题活动推进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光、组织委员郝亮、宣传委员郭晓菊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李靖主持。

       本次会议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一环,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方式,是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的重要保证。

       作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基层党组织党建+系列活动的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党总支党建+系列主题的命名展开。 李靖首先介绍了2019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建+系列活动的计划和安排,参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和系列讲话内容,从语言的象征意义角度出发,对党建+系列活动安排积极发言,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杨光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重要机遇,只有通过落实标准化,才能促进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他强调,党建工作不仅有利于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提升党员同志自身修养,还有利于促进教学、科研等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他要求,务必要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结合外国语学院专业特色,因地制宜执行落实党建工作的各项措施和制度,确保党建工作抓得实、抓得牢、抓得稳。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