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创学习型组织,做美丽型女性”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婷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师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女教师的风采,3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女教师在三期小礼堂开展“创学习型组织,做美丽型女性”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安徽省瑜伽协会的老师担任教练,她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日常保健常识,并教大家做“肩颈背”放松术。瑜伽练习课中,大家跟随瑜伽老师的要求认真学习每一种体式,两个人共同合作完成双人瑜伽的动作,并得到了瑜伽老师的肯定。

       当天,外国语学院的助理团们也贴心地为女教师们准备了礼物,手折的爱心和花朵上面写满了对女教师的祝福,表达了对女教师日常辛勤付出的感谢。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女教师们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也愉悦了女教师们的心情,和谐了人际关系,提高了全院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