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新学期,为更好的开展学生组织的工作,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召开了学生组织、年级班长等各类会议,对2019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丽主持。

       在学生组织联席会议上,外国语学院行政副院长杨光对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做了明确,强调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是为全院师生服务的组织,学生骨干们要提高个人工作格局,全心全意为学院的发展服务。要求各学生组织要以学生会为核心,完善工作制度,严格落实新学期工作计划,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建设优良学风”为工作导向开展各类学生活动;助理团要以“服务者”的角色,继续做好学院和学校各处室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随后,会上各学生组织汇报了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内容及本学期工作安排,并针对上一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最后,陈丽针对学生组织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建议学生组织的工作要结合学校的发展要求,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些专业性更强的学生活动,充分利用PU口袋平台,做好学生生涯实践拓展活动,提高学生的参与率,保证各项活动的效果。

       在召开的年级班长会议上,传达了新学期班级工作的安排和计划,并征求了各班级的意见和建议,将梳理出的三月份活动进行了讨论和具体布置。

       新学期学生组织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沟通解决了部分存在的问题,而且为新学期的工作确定了目标,调动了学生骨干的工作激情,为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