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晓菊 )2019年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外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包括外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光、纪检委员王志宏、组织委员郝亮、宣传委员郭晓菊和组织员李靖。会议由杨光书记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根据校党委要求,围绕2018年度工作进行的2019年外院第一次党总支生活会。会上首先由杨光书记对外院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

       接下来,党总支委员们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方面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另一方面彼此进行了诚恳的交流。沟通活动中着重指出当前工作中还存在党建工作参与度不够和积极性不足的问题;提出在新的一年中,外院党建工作要围绕行政-教学-学管多口对接展开;要将党建工作的创新放在首位;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双带头人”作用。

       最后,杨光书记号召全体总支委员在2019年要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和广大党员群众共同进步。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