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党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及教师党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2-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郝亮)为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升教师党员对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12月1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新使命,新篇章”为主题的教师党员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分为表彰先进、回顾历史,畅想未来三个部分。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郭晓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总支组织委员郝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党总支副书记杨光给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颁奖并发言,他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坚持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树立标杆,全体教师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向榜样看起,共同促进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颁奖典礼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系列节目之《四十年 我们一起走过》,短片使全体教师党员更加深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40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激励教师党员勇于承担工作任务,积极探索,改变观念,推陈出新。

      最后,参加活动的教师党员就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展开了经验交流,在分享心得和感悟的同时,也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坚持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相结合,做到创新载体、创新形式、丰富内涵,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学校的“121”工程推进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刘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