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老生常谈”小讲座第一期--考研复试技巧及考研相关问题解读

发布日期:2016-03-10
分享:

外国语学院“老生常谈”小讲座第一期

【主题】考研复试技巧及考研相关问题解读

【时间】3月11日(周五)下午2:30

【地点】外国语学院301室

【本期演讲嘉宾】杨翠,女,外国语学院10级英语本科1班学生,2014年考入合肥工业大学的英语语言文学研究生。

【本期主持人】外国语学院李靖老师

【面向受众】欢迎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和有意准备考研的同学参加。

 

注:“老生常谈”小讲座是外国语学院2016年推出的精品活动,我们将邀请部分在校的和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分享大学生学习、生活、考证、实习、求职、工作等相关话题,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乐于分享自己的经验,帮助学弟学妹们成长。

“老生常谈”小讲座从2016年3月份试行,每个月计划开展2-4期,每期嘉宾分享时长约1小时,讨论交流约半小时。讲座由外国语学院老师或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持。

每周讲座的时间地点不固定,每期听众人数50人左右,不需要报名,感兴趣就来,一般会提前2天通知,可以关注“新华外院”微信公众号或“安徽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官方微博了解相关信息,届时自行前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