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听力考试耳机维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6-09
分享:

  了帮助同学们收听英语电台和完成外语听力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应用能力考试、学校期末考试),经过联系,生产厂家于2014年6月10日来我院现场免费维修耳机。

  一、维修地点:外国语学院一楼大厅

  二、维修日期;2014年6月10日(周二)9:00——17:30(中午不休息)

  6月10日上午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6月10日下午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动漫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三、注意事项:以上时间为约定时间,各位同学可以在其他非约定时间不拥挤的情况下前去维修。请各个院系做好宣传工作,将通知张贴于显要位置。谢谢合作!

  四、耳机维修范围:(具体以现场解答为准)

  (一)保修范围:耳机天线损坏、电池仓生锈、漏电、电位器失控、电路板元件损坏等。

  (二)不属于保修范围:耳机横梁断裂、天线折断、耳机软套损坏、电池盖丢失、外壳损坏等。

  外国语学院语言实验室

  2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