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4
分享:

一、报考对象

1、四级:

(1)英语类专业2018级本科班(考生类型编号40);

(2)2017级英语相关专业专科班学生(考生类型编号20);

  • 参加2019年TEM4考试但未通过的2017级英语类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编号70)。

     不接受已毕业专科学生补考报名,不接受非英语类专业学生报名。

2、八级:

(1)英语专业2016级本科班学生(考生类型编号40)(未通过四级的考生也可直接报考八级);

(2)参加2019年TEM8考试未通过的2015级英语本科专业学生可参加本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编号70)。

二、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3日-12月17日,逾期恕不接受报名。

三、相关费用

四级100元/人,八级110元/人。

四、考试时间

八级: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上午8:30 分

    四级: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上午 8:30分

五、报名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报名。考生所在班级辅导员将本班考生相关信息制作成EXCEL表格(格式见附件1、2),并以班级为单位至财务处缴纳报名费(提醒:财务处缴费需提供一份缴费名单,格式详见附件3),已经毕业的学生由毕业班辅导员代为报名,然后将电子表格及报名费绿联交外国语学院张蓉老师处汇总,报送信息时请附一份考生信息汇总后的打印稿(辅导员签字确认后上交)。

按照高校外语专业指导委员会要求,请辅导员在1217前提供一份各专业学生入学注册名单并加盖教务处公章,以备考办核查考生资格。

 

六、注意事项

1、各辅导员接受考生报名时要严格审查考生资格,严禁接受无报考资格学生报考,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的学生将取消报名,若因此对学院造成不利影响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2、请各班级辅导员接受考生报名时务必认真核对考生信息,信息上报后不允许进行修正,因信息有误导致影响考生考试和证书发放的,由信息提供人承担相应责任。

附件1:2020年专四报名表

附件2:2020年专八报名表  

附件3:2020年专四专八缴费表(提交财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