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马兰、赵明)6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安徽新国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邵玲、日语系主任宋志强、副主任刘梅,安徽新国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教学部主任林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安徽新国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于2013年。公司自创立以来专注于美术高考专业培训,经过多年的发展在省内颇具影响力。2015年起,公司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管理体系,在继续壮大美术高考教育事业的同时,该教育培训公司业务不断拓展,创建了安徽首家高考日语教育团队。截止2018年,高考日语教育已拓展至安徽省内主要城市,现有生源1000余人。主要采取与各地市省级示范高中合作的模式,在示范高中内直接代替英语课,开设日语课,培养以日语作为外语来参加高考的学生。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本着加强校企间合作,充分发挥安徽新国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我校资源融合优势,有利于提高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学生的实践工作能力及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签约后,外国语学院将根据学生在校实习计划和公司运营计划,安排部分日语专业三年级学生到该公司实习实践,主要实习内容为日语教学及市场维护等。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完善了日语专业“3+1”人才培养方案中国内实习部分的内容,对日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作用。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马兰)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