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以及《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2017年“活力团支部”的评选活动。外国语学院行政副院长周景及相关教师代表担任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2017级新生班级代表列席观摩本次评选。

  参与本次评选共有12个团支部。评选过程中,各支部代表以PPT的形式就团支部简介、团支部活力、团支部宣传、优秀团员代表、特色团课等方面依次上台展示。各团支部汇报结束,周景对各团支部现场汇报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精彩展示,同时针对各团支部汇报中存在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终结合评选条件及现场表现,外国语学院16英语本1班获得“活力团支部”评选第一名,16英语特色班获得“活力团支部”评选第二名,15商务英语本2班获得“活力团支部”评选第三名。

  本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青年团员蓬勃的朝气和奋发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外国语学院基层团支部活力。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