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竞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司晓毅 摄影:祝佳佳)为加强学生干部梯队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综合能力,6月2日中午在外国语学院在301教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竞聘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景、外国语学院学管秘书万媛媛、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马兰、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黄梦、李靖、刘庆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担任评委,学生会28名干事参与了此次竞聘。

  参与竞聘的26名干事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阐述了自己的优劣势以及对竞聘部门的工作规划,并接受了评委的提问。竞聘者不仅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还对学生会未来规划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评委嘉宾们就工作内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方面展开提问。面对问题,竞聘者们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大会现场气氛生动活跃。

  本次竞聘大会锻炼了学生干部们的综合能力,为第十三届学生会选拔了优秀人才。新的开端必然面临新的挑战,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审核人:邵玲,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