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防震减灾”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郑程)为了提高学生的防震减灾意识以及加强对灾害的心理承受能力,5月1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开展“防震减灾”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非毕业班的班长、宣传委员参加。

  活动分为视频观摩和知识问答两部分。同学们观看了“防震减灾”为主题的相关视频。视频讲述了地震发生的真实事件、地震的危险性、还从地理角度上解释了地震发生的原因。在场的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也从中学到了不少防震减灾的自求知识,他们表示会把视频中学到的知识传达给班级同学。视频观看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还现场进行了自救知识问答,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氛围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防震减灾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技巧,进一步增强了防震减灾意识以及在面对突发性事件的应变能力。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