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有种青年,为爱发声”绿植领养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了增强大学生环境保护的意识,激发大学生环境保护责任感。4月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三期广场开展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安徽新华学院站”活动。该活动以“有种青年,为爱发声”为主题,旨在传递环保理念。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就已经有很多学生过来询问,希望可以积极参加绿植领养的活动,为身边添加一抹绿色。活动正式开始后,同学们的热情更加高涨。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每一位同学按照程序从网上预约绿植后,在现场挑选走了自己喜欢的植物。仅过了一个多小时,现场的400盆绿植就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主人”。期间,外国语学院的副院长周景、学生会学管秘书万媛媛以及外院辅导员也来到现场,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另外此次活动也结合了校团委体育文化月的主题要求,将绿植领养和走路步数相结合。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同学们要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

       此次活动在全校同学的支持下,举办得非常成功。环保需要恒久坚持,期待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可以照顾好自己的绿植。热爱生命,爱护环境,营造和谐、绿色的校园氛围,从一粒种子、一棵绿植开始。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