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4商英本2班温馨女生节

发布日期:2017-03-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徐章玲)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女生风采,外国语学院14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成功举办了“二班女神,倾国倾城” 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班长及班上的其他六位男生秘密组织完成,旨在给班上的23位女生一个惊喜。活动于中午11点30正式开始,在温暖的阳光和轻快的音乐下,班长刘洋给在场的23位女生播放了一段时长9分钟的视频,记忆似乎停留在过去的时光中,那种洋溢着青春和朝气的岁月又一次来临。温馨的画面中,有进入大学来的第一次聚餐合照、有全体女生为班歌比赛辛苦准备的背影、有春游嬉戏打闹的瞬间、有班级获得奖励的荣耀时刻、有大家在万圣节上的狰狞妆容……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很多女生都不禁红了眼圈。紧接着是来自班级其他6位男生的祝福,每一男生都用真挚的语言和简单的行动向各位女生献上了女生节的祝福语。片尾的彩蛋是由班长亲自创作的魔术,手法巧妙,惊喜不断。除此之外,班上的男生还为每位女生都定制了一支刻有其姓名的笔,7位男生亲手将笔送给在场的23位女生,寓意:分一半心给你,圆圆满满,书写人生新的篇章。笔虽小,心意却大,小小的举动让每一个女生都感受到了节日的幸福和欢乐,把整个女生节的气氛都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让班级每一个女生都感受到来自全班男生满满的祝福,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附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wODg3NDg5Mg==.

                                                                                                                                                                                                                                                (审核:邵玲   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