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响应校团委号召,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对女生的关注,提升女生文化内涵,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外国语学院在3月5日至8日举办了一系列女生节活动。

  为了提高外院女生审美水平和礼仪修养,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彩妆礼仪讲座。参与此次讲座的有外国语学院全体16级女生和部分感兴趣的其他年级女生。此次讲座由专业的彩妆学校老师主讲。

  讲座过程中,彩妆老师详细的讲解了化妆的几个步骤,并通过模特进行实际操作。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自己适合的妆容,她还具体介绍了不同类型女生适合的彩妆类别。最后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提出问题,老师逐一进行耐心解答。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美。

  为引导广大师生关注女生,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3月7日早晨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前举办“黎明惊喜”活动。活动开始之前,准备了200张写满节日祝福的卡片,其中有20张卡片藏有外院老师准备的福利,这些福利卡有些是老师为女生们精心准备的书籍,有些是贴心实用的生活用品。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与此同时,另一个女生节主题活动"女神风采海报展"也是创意十足。由16级各班绘制的女生节主题海报于当日早晨在外国语学院教学楼前展出。同学们走过路走时都不忘驻足停留一番,或拍照,或欣赏,留下一路的欢声笑语。

        本次女生节的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而且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女生风采,更提高了女生综合素质。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