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习委员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了了解新学期学生学习动态,加强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于3月2日中午11点30分在外国语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学习委员联席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行政副院长周景、学管秘书万媛媛、行政秘书马兰、教务员葛桢桢以及各班学习委员。会议由万媛媛主持。

  首先各班学习委员介绍各班本学期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以及近期班级开展的一些创新性学风建设举措,并对开学以来各位授课教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反馈。

  此外,学习委员们还就学院总体学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内容包括考研自习室的开放、建立历届考研交流群、举办学习相关的趣味活动、完善教学设施等方面。

  接着教务员葛桢桢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班学习委员严格做好教师授课登记工作,并及时向班级同学传达相关比赛考试通知。

  最后行政副院长周景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发言,就各班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相应的解答。同时还强调了学习委员要做好学习上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学生多考证、多考研,在大学期间不断提升自己。

  此次学习委员联席会议对了解学生学习状态、把握舆情、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也为学院学风建设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