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主席团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珊)为扩大外国语学院各学生组织影响力,加强各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外国语学院于2月23日中午12:30在3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组织主席团联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景、学管秘书万媛媛、行政秘马兰,以及各学生组织的主席团成员。会议由万媛媛主持。

  会议开始,外国语学院四个学生组织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接着各学生组织对本组织发展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看法,并进行了讨论。随后,万媛媛布置了了近期即将开展的一些重点学生工作,以及其他院内活动。她强调要各学生组织之间要加强联系,共享资源,合作共赢

  最后周景进行了总结讲话,他用“八个有”来指导各学生组织工作:日常工作有思考、日常生活有观察、特色活动有创新、重大活动有审批、工作总结有记录、全员活动有整合、人员发展有规划、组织建设有品牌。

  本次会议加强了外国语学院各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各学生组织的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相信在各组织部门的合作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必将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