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庆祝女神节团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婷)为了庆祝“三八”女神节,激发教师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同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全体教师的凝聚力、激发教师爱岗敬业、乐意奉献的积极性。外国语学院3月8日全天开展庆“展巾帼之智 绽巾帼之美”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当天清晨,院里组织学生干部为每一名进入教学楼的教师送上鲜花,为一天的工作传递了好心情。

       中午,院里组织所有女教师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线上由中医科大学的中医博士为大家带来了女性方面的知识,还在3月9日开展“中医面对面”诊活动,让大家关注健康,关爱自己。

       在活动当天的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就工作、家庭以及职业规划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座谈,教师代表张丽发言,感谢院里每一次活动精心的安排,让大家在忙碌中也能充分体会到仪式感,分享交流了科研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体会和收获,也畅谈了面临的困难,并就如何提高教师工作效率和工作热情,特别是对女性教育工作者的思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光首先给全体女教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肯定了各位女教师们“她力量”对院里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就相关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大家做好人生规划、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成为具备“包容、爱心、敬业、坦诚、使命”的新时代女性。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外国语学院通过多彩的活动,给广大女教师送去了温暖,感受健康知识的熏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放松了身心。新学期,全体教师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我院各项工作作出新贡献。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