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辅导员助理聘用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了加强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促进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外国语学院于11月26日中午举办辅导员助理聘用仪式。外国语学院行政副院长杨光、相关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与此次聘用仪式。

  首先,由万媛媛宣读《关于聘用徐光辉等6名学生为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助理的决定》,由杨光为辅导员助理颁发聘书。随后,辅导员助理代表徐光辉作代表发言,他表示要端正态度、牢记责任,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态度,做一名让老师放心,让学生满意的辅导员助理。最后杨光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助理要找准定位、加强学习、坚持原则、用心工作,珍惜机会,做一个合格、称职的辅导员助理。

  此次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助理聘用仪式,一方面增强了学生参与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自主性和积极性,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全面性和创新性。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