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四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8-11-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素质,培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推动团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外国语学院于11月14日中午举办了青马工程暨第四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管秘书万媛媛和相关教师以及第四届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开班仪式在共青团团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刘庆宣读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培训安排及纪律。随后,杨静代表辅导员作动员讲话,他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学习和工作态度,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与综合素质,培养良好的学生干部作风。接着洪俊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向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发出倡议,要增强骨干意识,做服务为先的奉献者;要注重能力培养,做德才兼备的管理者;要加强理论学习,做思想引领的实践者。

  最后,万媛媛作总结讲话,她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信仰者;二是要增强理论自信,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践行者。三是要发挥表率作用,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传播者。并预祝各位学员能够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

  本次开班典礼不仅是个开始,更是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四届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第一节课。同时此次开班典礼也提升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外国语学院接下来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