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文明与我同行,共建魅力外院”主题文明养成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琦 摄影:汪方慕颜)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精神讲话,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文明与我同行,共建魅力外院”主题文明养成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行政副院长杨光、党总支组织委员郝亮、部分教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学管秘书万媛媛主持。

  启动仪式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郝亮作活动动员讲话,他提出每个学生和教师都应树立文明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文明建设活动,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力量。随后学生代表甄梦从文明行为、文明礼仪、文明寝室、文明网络等方面像全体师生发起倡议。

  最后,杨光宣布外国语学院文明养成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并作总结讲话。他对外院师生提出四点希望:提高思想意识,将文明礼仪内化于心;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身言行举止;从小事做起,持之以恒,积小成大;相互监督,争做新时代文明新青年。

  本次文明养成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不仅鼓励外院学子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而且培养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文明礼仪规范,为建设魅力外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