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鹏 李薇  摄影:李新宇 邹王雪)为响应校团委、总务处、环境建设处号召,切实加强校园文明卫生建设,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根据《安徽新华学院校园环境责任区挂牌管理方案》,2018年10月3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院内组织了全院师生集中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外国语学院院务助理团、各大一班级学生和党员积极分子。

      自10月起,学校决定将学生在校期间的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三设为卫生活动日。各二级单位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相关工作,督查督导处相关部门进行检查打分。本次大扫除活动响应学校号召,细致分工,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对教学楼外的卫生区域进行清扫,主要责任区为教学楼四周道路、草坪、河道以及如琴湖北岸区域。院务助理团成员则对教学楼内卫生区域进行清扫,主要责任各楼层走廊、窗户、楼梯、三楼阳台等。各大一班级对所属教室及卫生区进行清扫,主要责任各班级教室和教室前走廊。其次,各组织广泛宣传参与,并进行了活动拍照与记录,同时由组织负责人带队指导,各成员积极配合,分工明确,合作默契,圆满完成了此次大扫除活动。

 

      活动结束,外国语学院环境焕然一新。通过此次大扫除,外院学子的环境保护意识得到了提高,并提升了校园环境卫生水平,也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刘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