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务助理团第十二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鹏 李薇  摄影:李新宇 翁新悦 )为进一步服务外院,10月17日中午十二点外国语学院院务助理团在外国语学院教(9)218教室召开第十二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行政副院长杨光,助理团指导老师刘庆、学管秘书万媛媛、教学秘书高芬、辅导员李靖、马李亚、杨静、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团部长、第十二届院务助理团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兄弟社团代表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新进干事刘诗悦、洪俊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演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在演唱过程中,各位同学态度认真,彰显了新华外院学生的风采。领导嘉宾入观看席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邀请全体成员观看助理团视频。接着,第十一届院务助理团团长汤丽萍作上学年工作总结,鼓励助理团新进干事要勇于实践,不怕吃苦,把老师的需求当作第一需求,获得一片掌声。随后杨静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院务助理团先进部门及先进个人的决定》。李靖、万媛媛、高芬分别为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院务助理团优秀干事、优秀团部长及优秀部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马李亚宣读《关于聘任车荣等为安徽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院务助理团主要学生干部的决定》后,刘庆,杨光分别为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院务助理团部长、团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进行中,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新老团长举行交接仪式。接着,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院务助理团团长车荣发表新学期展望,助理团新生代表梁蔡华上台发言。紧接着,刘庆上台作指导讲话。最后,杨光作大会总结,他对第十二届外院院务助理团成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明确定位,帮助老师服务院长;第二、要勤于思考,善于学习;第三、要有极强的执行力。

      大会结束后,领导移至外院门口与助理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外院院务助理团全体成员的高涨热情,使助理团的未来充满希望,为更好地传承助理团“想全院师生之所想,忧全院师生之所忧”的宗旨奠定了基础。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刘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