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第十七届换届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玉  摄影:汪谭)为迎接安徽新华学院2018级英语俱乐部新成员,促进英语俱乐部的持续发展,10月24日,安徽新华学院英语俱乐部在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演播厅举办英语俱乐部第十七届换届暨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行政副院长杨光、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柳飏、英语俱乐部指导老师王喆、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孙洋洋以及英语俱乐部第十六届代表人员以及英语俱乐部新一届全体成员。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依次介绍领导老师和嘉宾,宣布大会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英语俱乐部指导老师王喆致开幕词,表达喜悦的同时并给予指导和建议。其次,第十六届英语俱乐部会长史纯纯做总结报告。紧接着,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孙洋洋宣读新一届社团干部名单并邀请外国语学院柳飏老师为新一届部长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邀请外国语学院行政副院长杨光为新一届主席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新生代表刘璨代表新一届干事发言,立志在未来一年里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大会接近尾声,新一届英语俱乐部会长黄亚磊做工作展望。最后由外国语学院行政副院长杨光对本次大会进行指导讲话。

      此次换届大会的开展,是对以往一年英语俱乐部工作、生活的总结。为英语俱乐部注入新的活力,调动着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的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不负老师重托,为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英语俱乐部的明天变得更好。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刘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