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四级模拟考试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史纯纯)为使同学们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激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安徽新华学院英语俱乐部于5月25日中午举行了第五届四级模考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严、英语俱乐部会长史纯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婷婷、外国语学院助理团团长汤丽萍、翻译协会会长叶欢、英语俱乐部全体成员、各兄弟社团代表,还有第五届四级模考所有获奖人员。 

  此次公益性四级模考活动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等全国30多所高校联合举办,报考人数总计达到3.3万人,我校报名人数为460人。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华园优良学风建设,使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同学了解自身水平,及时调整学习计划,更好地通过四级考试。模拟考试时间为5月12日,参赛学生认真完成了模拟考试,最后以考试成绩为标准评选出了36名获奖考生。

  本次总结暨表彰大会,首先由英语俱乐部本次四级模考活动的主要负责人黄亚磊进行工作报告,英语俱乐部会长史纯纯宣布获奖人员名单。随后,由张严、张婷婷、汤丽萍、叶欢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获得者颁奖;最后获得一等奖者吴昊,为在场学生分享参加模考的感受和个人总结。 

  本次四级模考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大学英语四级的认识和了解,也增强了学生们对英语四级复习意识和学习兴趣,为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