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十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7-10-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琳 摄影:余少珩)10月1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九218教室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玲、党总支副书记周景、党总支组织委员郝亮、党总支宣传委员马兰,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靖、第二支部书记黄梦、第三支部书记兼分本期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刘庆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外国语学院第二十期党课培训班班主任刘庆宣读了教学安排。郝亮宣读党课培训的纪律、要求及考核方式。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郑元霞发言,她承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向党员看齐。

       最后,邵玲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要在思想上有所转变,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思想上做到自觉、自律、帮助他人,在学习方面要学好专业,课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学会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包容,提升集体凝聚力。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