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19期分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27
分享:

  本讯网(通讯员:黄梦)2017年5月2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第19期分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教9(218)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周景,外国语学院组织委员郝亮,外国语学院宣传委员马兰,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刘庆,分党校班主任黄梦及本期78名学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课班主任黄梦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黄梦对本期分党校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在历时一个多月的培训中,外国语分党校进行了党史党建的理论学习、专题辅导、录像教学、结合培训内容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读书分享会、组织聆听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的公益讲座、开展了以打扫教学楼等公共区域为内容的公益劳动活动、党课结业的简报展,通过这一系列丰富而翔实的学习活动,使广大学员获得了很好的教育,产生了积极的效果。

  会上,郝亮同志宣读关于表彰第19期分党校优秀学员的决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周景为优秀学院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周景同志从学习、纪律、成长等方面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校结业并不意味着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结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应加强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方针、政策、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希望结业的学员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处处能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我,以党员的标准作为自己的实践标准,发挥更大的能量,不断前进,拼搏进取。

(审核人:邵玲,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