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04-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黄梦)为加强青年学子对党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党课的重要性、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态度,外国语学院于4月21号中午12:00,在外国语学院301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27期党课班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协办。

  比赛前期通过党课班级各小组选拔推荐,来自6组的12名参赛选手进行最终的比拼,各选手针对自己对党的看法、自己生活经历的感悟、身边事务的变化等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虽然中午的时间比较紧张,但是大家都热情满满,选手们用流利的表达,感染了在场的其他同学,每一次的鼓掌都是对他们精彩的讲话的一种肯定。

  比赛最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景做最终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参赛选手在演讲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对他们表现出的政治觉悟和理想信念给予了充分的赞赏。其次他还教导党课学员,作为新一代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时刻牢记肩上责任,勿忘初心、继续前进。

  此次“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演讲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信念。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