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立学生党员先锋服务队

发布日期:2017-04-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兰)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4月10日外国语学院成立学生党员先锋服务队,并在301会议室召开了先锋队全体成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玲、党总支副书记周景、党总支宣传委员马兰、学生支部书记李靖、刘庆、黄梦,学管秘书万媛媛以及外国语学院2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景对学生党员先锋队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并对服务队的主要工作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要从理论学习、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三个方面做工作,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将党员的身份亮出来,并通过不断的理论学习与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采。

       邵玲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学生党员是党员后备军,学生党员的培养不能只重发展,还要重培养。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也要在学生党员的培养上下功夫。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聚拢学生党员进行集中的理论学习和服务社会,把党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化外于服务学校和社会的行动上。她指出做好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就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学生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实际学习和行动中发挥党员的作用和价值。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的成功组建,打造了学生党员交流平台,并力争在外国语学院形成“有困难,找党员”的良好精神风尚,树立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