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12-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洪磊)12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玲主持。

  会上学习了《关于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邵玲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的内涵和意义,一定要自觉主动地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领袖看齐、向党的决策看齐,跟上步伐,保持一致,确立标准,不能偏离。必须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为标准,审视自己的思想、行动和工作成绩。看齐关键是要落实在行动上,全体党员必须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把党和国家的理论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邵玲指出,接下来要在全院掀起学习讨论的热潮,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付诸行动。要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与“学贯东西、知行合一”的院训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学院内涵建设。

(审核:邵玲,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