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洪磊)自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开展丰富多样的系列学习活动。

  12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党员活动,发放精心选购学习材料《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长征》《青年毛泽东》……教师们拿到书后迫不及待地品读起来。“徐川老师的《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本书告诉我们,入党动机可以很简单很纯粹,身边的榜样甚至是一部电影都能激发学生入党的热情,这本书我一定要和学生们分享。”读着学习材料,团总支书记万媛媛感慨万分。

  随后,教师们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徽名人馆,讲解员结合展馆内声、光、电等先进科学技术详细介绍了曾在中国历史上叱咤风云的皖籍名人,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安徽人才辈出。其中,禹、启等华夏远祖,年七十而建周朝不朽功业的临泉人姜子牙,骑青牛过函谷关的老子,“壮心不已”的亳州人曹操,江东少帅、雄姿英发的舒城人周瑜等无数安徽籍历史名人的事迹让教师们倍感骄傲,深受鼓舞。

    参观归来,教师们感触颇多,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先烈们艰苦奋斗、前赴后继的精神,不断加强学习,与扎实做好学院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