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6-10-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外国语学校于10月31日中午在301会议室,举办“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主题演讲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校副校长郝亮、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万媛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周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彭洪磊出席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走过的光辉历程,诉说了红军长征路上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颂扬了先辈们团结协作、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使同学们的思想和心灵都受到了洗礼。他们号召全体同学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弘扬长征精神,做新时代的红色传人。

  演讲结束,郝亮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做总结发言。首先,他肯定了参赛选手在演讲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对他们表现出的政治觉悟和理想信念给予了充分的赞赏。其次他还教导党课学员,作为新一代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时刻牢记肩上责任,勿忘初心、继续前进。

  经过激烈角逐,16商务英语本科2班黄靓获得比赛一等奖,15日语本科班李京京获得比赛二等奖,15级英语本科2班高月、16英语本1班李东方、16商务英语本2班陆松松、16商务英语专1班汤丽萍获得比赛三等奖。

  本次“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主题演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长征历史及精神的理解。相信在伟大长征精神的引领下,同学们会不断奋发向上、锐意进取,走好新一代人的长征路。

(审核:邵玲,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