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6-10-25
分享:

  本讯网(通讯员:王璇 摄影:祝佳佳)为帮助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建知识,提高政治觉悟,10月21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在218教室隆重召开了第18期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副校长、组织委员郝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周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彭洪磊,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芮萍,学生第三支部书记高芬以及本期党校66名学员,开学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万媛媛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周景作动员讲话,他对新一期学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分别是认真参加党校学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党校代表陈益群发言,他代表新一期学员提出了对自己的要求和未来的期许。接下来,郝亮从学习要求,社会实践和党校结业考试三方面做出了纪律要求和殷切希望。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本次开学典礼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大大提高了党课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他们自觉地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审核:邵玲,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