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庆)为更好迎接祖国生日,以最好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于9月26日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交流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庆、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此次会议由刘庆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33人,实到33人。其次,由刘庆宣读党员分组名单,并明确指出今后各小组的工作任务,她强调组长要分配好任务,组员也要积极配合。同时,她向到场党员就如何用新颖方式庆祝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求意见。然后,学生党员发表自己的观点。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梁一帆提议观看阅兵仪式,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童谣建议举行升国旗仪式,还有其他结合新媒体的想法不断涌现。最后,由刘庆做总结讲话。她提出两点:一、做事要有效果,不要拖拉和停滞不前。二、今后活动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做良好榜样。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生党支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更拉近了学生党员的关系,为今后党支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奠定了基础。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