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静)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进步性。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25日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会议。大会由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静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29人。首先,由杨静宣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文件。此次讲话,突出强调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紧接着,学生党员就此次会议主题发表心得体会,他们从不同角度抒发自己的观点,并表明今后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最后,杨静希望各位党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守初心、炼本领、做实事。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紧跟时代潮流,不断以一个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更能激发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