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检查验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庆)12月1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工作部署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光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上杨光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党建工作是各级基层党组织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关键所在。二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坚定的决心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三要吃透标准、把握要求,要对照考核验收标准,逐项进行自査自纠,査漏补缺,整改落实,在此基础上规范完善好党支部各类会议记录、各类台账等各项备查资料,全面做好迎接达标验收准备。各支部书记要抓紧抓实抓好,确保验收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考核验收标准,明确了考核验收程序,严肃了考核验收纪律,为考核验收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刘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