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 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庆)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10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教十3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外国学院院长张杰主持。

      会议初始,张杰向参训成员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接着,会议从教育的定位、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教育的评价导向以及九个“坚持”四个方面出发,向参会成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最后,会议强调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贯穿高等教育各领域,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要围绕这个目标来设计,教师要围绕这个目标来教.凡是不利于实现这个目标的做法都要坚决改过来。

      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方法方式,把教育培训与传达学习登有机结合,认真落实此次会议要求,此次会议增强了参会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刘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