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对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组织谈话

发布日期:2018-11-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徐光辉  摄影:徐光辉)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发展的程序关、标准关和考核关,保证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受学校党委委托,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对新一批党的发展对象开展了谈话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光、纪检委员王志宏、组织委员郝亮分别对19名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了逐一谈心谈话。

      此次谈话期间,每位新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围绕入党动机、党的基本知识、如何看待党的纲领章程以及入党后应如何向党组织靠拢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通过谈话了解,19名新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端正,综合素质较高,能够系统地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符合发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要求。同时,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要求新发展对象要加强自身专业的学习,时刻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