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我院新生

发布日期:2018-09-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庆)2018年9月1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邵玲、副书记周景、宣传委员王娟,辅导员马李亚以及学生支部的党员同志走访我院2018级新生寝室,深入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给学生带去了学校的关心与问候,使远离家乡的新生感受倍感关怀与温暖。

       在学生公寓走访中,邵玲对宿舍文化建设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每到一处都反复强调安全问题。邵玲平易近人,耐心的询问新生此次报到是否顺利,学校食堂饭菜是否合口等诸多问题并给予了解决方案,然后对独自来校报到的新生进行了表扬,同时提醒大家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妥善保管好的自己的贵重物品以防丢失。周景叮嘱新生如遇困难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及学院进行沟通,学院会同大家一起面对困难解决问题。王娟嘱咐新生要学会做人,室友之间要相互帮助理解,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同时还勉励广大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开始大学新生活,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此次迎新过程中,邵玲赞扬了迎新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耐心细致的服务精神,肯定了今年迎新工作的高效率和各项人性化举措,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用行动让新生们感受到校系领导的殷切关怀,这样才有利于新生更快的融入到大学崭新的生活当中。

        最后,书记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社会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努力学习与工作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