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郝亮)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以“不忘初心,永葆先进”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玲、副书记周景、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2018届27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郝亮主持。

在座谈会上,27名毕业生党员围绕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生活感受以及工作心得体会积极发言,对外国语学院在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学生党建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为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志宏向提出意见与建议的毕业生党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外国语学院在今后的教学工作方面一定会合理采纳毕业生党员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使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周景从学生管理和学生党建工作两个方面进行小结。他表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后仍然能够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

最后,邵玲作总结讲话。首先,她代表外国语学院想各位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所有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各位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永葆先进,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为毕业生党员的大学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座谈上毕业生党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不仅能促进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还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