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5-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东方)为响应中央号召,紧跟时代步伐,提高学生党员思想水平,巩固基层支部建设,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1日晚18时在207多媒体教室组织全体党员们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由卫铁执导,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在6集纪录片《辉煌中国》的基础上改编而成,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记录进影片中。此片展现了中国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突显出中国的雄厚国力。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思想水平,让学生党员更清楚的了解党的政策及方针,加强了党员的思政教育,增强了学党员们的爱国意识。党员学生们表示,要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