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如何成功申报教研、科研课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3-10-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晓群、崔芳)10月23日,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举办主题为“如何成功申报教研、科研课题”的学术讲座。外国语学院“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吴晓群老师和数位今年成功申报课题立项的老师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和经验。

  吴晓群2012年成功申报了一项校级课题,并在此基础上成功申报省级教研项目。她首先从大学老师自我提升和职称评定两个方面强调了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的必要性,其次介绍了大学英语教学科研题目的基本特征和研究方法。

  接着汪麓婷老师和金怀梅老师也分别谈到了自己的申报心得。汪麓婷2012年成功地申报了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金怀梅今年成功申报了校级重点课题。她们也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申报教科研项目的甘苦和经验。

  此次讲座给广大教师以鼓舞和启发,许多老师表示要积极参与教科研活动,在学术研究上取得突破。

(审核:王志宏,责任编辑:彭洪磊)